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薪酬福利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启动2018年春期学院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2018-03-23 16:54   人事处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和《关于派员参加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川高师训〔2018〕1号)安排,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现就2018年春期学院教师网络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学院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在岗教职工。
    二、培训内容
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从教师发展需求出发,突出教师思政和“大思政”教育,紧密围绕高等教育司重点工作开设《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推广应用、本科教学质量、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实验教学、应用型院校转型与新工科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主题板块,同时深入研讨交流先进教学理念、经验、技术和方法。
    三、培训方式
培训通过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平台和移动学习平台进行,分为同步培训和在线点播培训。
1.同步培训
同步培训是固定时间实时开展的培训,本期计划每一模块均设置若干不同时长、内容的课程供学员选择学习(具体模块、课程及参训方式见附件1,无需报名)。
2.在线点播培训
在线点播培训是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通过网络进行自主学习和互动交流(具体课程见附件3,需报名),本期计划新增在线点播培训课程及自选组课专题129门。同时,每周一至周四下午安排网络直播讲座,作为上述培训课程的补充,由参训教师自主选择收看(具体讲座见附件2)。
教师可以通过点播视频进行自主学习,并参加在线辅导和交流活动。每门在线培训课程的学习周期为3个月。
    四、培训报名
   (一)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组织本单位教师积极报名,选择附件3内所列的培训课程,按照附件4要求汇总填写报名表,于2017年3月29日之前将报名表电子版、纸质版(加盖公章)交人事处德阳校区B309办公室。
2、人事处汇总各单位报名后,经审核并报院领导同意后下达正式参加网络培训的教师名单,即可登陆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移动学习APP(教师发展在线)或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enetedu)上进行注册报名。
3、教师须在规定时间内学完所选课程,经考试合格后取得“高等学校教师培训证书”,并将证书(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交人事处。
如有不明事宜,请与人事处联系。
    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   0838-2652470
     
附件:1、同步培训课程表
2、网络直播讲座表
3、在线点播培训课程表
4、师资培训送培计划表
                                     人事处
                                2018年3月23日

附件【春期网培在线培训.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董俊同志申报四川... 04/07
· 关于推荐吴明军同志申... 03/31
· 关于推荐四川省工业设... 03/09
· 关于推荐申报国家青年... 03/04
· 关于推荐第26届“四川... 03/02
· 关于推荐2022年度德阳... 12/15
· 学院关于黄晓军同志申... 12/13
· 关于推荐2022年德阳“... 12/12
  热点文章

Copyright ©2013-2023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综合办公楼,电话:0838-265247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综合办公楼,电话: 028-89339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