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薪酬福利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工作的通知
2018-04-04 14:51   人事处

各单位、各部门:

    接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知,2018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我院开展此项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我院事业编制内在岗且2017年年度考核为合格(含)以上的符合报考条件的工勤岗人员。

    二、报名材料

   (一)报名者需填写附件1《四川省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报名表》。

   (二)提交相关证书及复印件:

    1.《四川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资格证书》或《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晋升技术等级审批表》;

    2.身份证、学历证书等材料;

    3.二寸近期工作证件照4张(电子照片一并提交);

    4.报考驾驶员的技术工人应提交驾驶证复印件。

    三、报名时间

    2018年4月11日上午11点前,将申报材料交德阳校区人事处(行政楼三楼308室)。

 

附件:1.四川省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报名表

2.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

3.关于开展2018年度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师职务考评工作的通知



人 事 处

  2018年4月4日

 

附件【工勤考评(编内).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董俊同志申报四川... 04/07
· 关于推荐吴明军同志申... 03/31
· 关于推荐四川省工业设... 03/09
· 关于推荐申报国家青年... 03/04
· 关于推荐第26届“四川... 03/02
· 关于推荐2022年度德阳... 12/15
· 学院关于黄晓军同志申... 12/13
· 关于推荐2022年德阳“... 12/12
  热点文章

Copyright ©2013-2023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综合办公楼,电话:0838-265247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综合办公楼,电话: 028-89339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