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薪酬福利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工作的通知
2018-04-19 15:17   人事处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定的学院专业技术岗位数,结合学院最新申报岗位空缺余额情况,学院将开展2018年度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工作。现就有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聘对象
编内:因正高(三级)、中级及以下岗位无余额,现竞聘岗位为专业技术五级、六级岗位(因名额有限,具体名额以当月剩余岗位数确定),竞聘对象为符合以上竞聘岗位基本要求的人员。
人事代理:专业技术序列符合各竞聘岗位基本要求的人员。
二、竞聘申报程序和评聘办法
本次竞聘工作依据川建院〔2014〕45号《四川建筑技术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实施方案》执行(见附件1)。
序号 工作日程 工作内容 备注
1 4月19日—26日 符合竞聘要求的专业技术人员由系部初审
2 4月27日17:00前 各系部将竞聘人员申报表、岗位工作量初审表(专任教师)及汇总表(纸质版、电子版)统一交人事处 过期不予受理
3 4月28日—5月11日 教务处、科研处、学工部、人事处进行复审
4 5月14日—15日 人事处、监审处汇总分数,并排名
5 5月16日—22日 排名公示
6 5月23日—28日 排名无异议后,院长办公会审定(暂定)
7  竞聘通过人员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
8  公示无异议后,学院行文
三、时间安排:
四、工作要求:
岗位竞聘工作关乎教职工切身利益,请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避免符合岗位竞聘条件的教师漏报现象发生,特要求如下:
1.请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及时通知本单位相关人员进行申报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2.申报人员应于规定时间内进行申报,过期不再接受申报。(任职时间截止为2018年6月30日,在现职级岗位上任职满2年及以上)
3.所有申报表不得出现涂改痕迹,确需修改的,请经办人签字并加盖相关部门公章。
4.各系部于4月27日17:00前将竞聘人员《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竞聘申报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工作量初审表》及《2018年岗位竞聘申报人员名单汇总表》统一交人事处;上报的申报表及汇总表分数必须保持一致。
5.各相关责任部门复审评分及盖章时,秉持客观、公正、真实的原则;对不符合申报条件人员严格把关,不予推荐参加竞聘。

附件:1.《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实施方案》
2.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竞聘申报表
3.专任教师岗位工作量初审表及课时量
4.考核文件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18年4月19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董俊同志申报四川... 04/07
· 关于推荐吴明军同志申... 03/31
· 关于推荐四川省工业设... 03/09
· 关于推荐申报国家青年... 03/04
· 关于推荐第26届“四川... 03/02
· 关于推荐2022年度德阳... 12/15
· 学院关于黄晓军同志申... 12/13
· 关于推荐2022年德阳“... 12/12
  热点文章

Copyright ©2013-2023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综合办公楼,电话:0838-265247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综合办公楼,电话: 028-89339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