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薪酬福利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曾晓阳同志申报正高级工程师的公示
2018-10-12 10:14   人事处

   

    根据申请,经四川建院人事处核实,拟推荐其参加正高级工程师的评审。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曾晓阳,女,汉族,九三学社,博士。2005年8月至2010年10月在成都市风景园林规划设计院任规划设计师,主要从事城市绿地系统规划和园林景观设计等工作,承担了30余个规划设计课题和项目的编制和研究,并与2009年获得博士学位。于2010年10月至今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先后担任了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园林景观教研室主任和风景园林系副系主任,现任建筑系副主任。于2011年10月申报高级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2012年5月被评为高级工程师。在高级工程师任职期间,该同志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成绩较为优秀,尽职尽责承担教学课程,负责省级重点专业基地和园林专业群实训基地建设,申请并获得市厅级课题两项,院级课题结题一项,以九三社员身份为成都市高新区统战部提案一份并获得采纳和资助,以第一作者或独著方式完成学术论文近十篇,其中SCI论文4篇,CSCD1篇。该同志积极参与四川省和成都市的学术团体活动,在园林规划设计和(城市)生态学的教学和科研方面有较为丰富的理论和经验,同意申报评审正高级工程师专业技术职务。

    公示时间为10月12日—18日,公示期内干部群众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以真实姓名向学院人事处办公室书面反映。

    联系电话:0838-2658120


四川建院人事处

2018-10-12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董俊同志申报四川... 04/07
· 关于推荐吴明军同志申... 03/31
· 关于推荐四川省工业设... 03/09
· 关于推荐申报国家青年... 03/04
· 关于推荐第26届“四川... 03/02
· 关于推荐2022年度德阳... 12/15
· 学院关于黄晓军同志申... 12/13
· 关于推荐2022年德阳“... 12/12
  热点文章

Copyright ©2013-2023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综合办公楼,电话:0838-265247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综合办公楼,电话: 028-89339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