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薪酬福利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来我院交流
2018-04-28 17:26   人事处

    4月27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李坚一行7人来我院就绩效管理、职称评审、目标考核等内容进行交流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兴福、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兴福对李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绩效管理的发展状况,人事处李玮处长就我院绩效改革和职称改革的具体情况作了详细阐述,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处长杨浩就绩效改革的遇到的现实难题、职称自主评审遇到的新情况进行了沟通。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办主任张序贵就目标管理考核的实施现状进行了交流,双方分享了彼此的经验,对目标考核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难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认识到今后一段时期人事工作的艰巨性,均表示今后要加强练联系,在工作中相互支持,共同学习。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董俊同志申报四川... 04/07
· 关于推荐吴明军同志申... 03/31
· 关于推荐四川省工业设... 03/09
· 关于推荐申报国家青年... 03/04
· 关于推荐第26届“四川... 03/02
· 关于推荐2022年度德阳... 12/15
· 学院关于黄晓军同志申... 12/13
· 关于推荐2022年德阳“... 12/12
  热点文章

Copyright ©2013-2023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综合办公楼,电话:0838-265247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综合办公楼,电话: 028-89339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