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薪酬福利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事处召开2018年绩效工资管理培训会
2018-06-14 09:56   人事处

613日下午,人事处在学院B101会议室召开2018年绩效工资管理培训会。学院各单位、各部门70余位负责薪酬制表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人事处负责人主持。

人事处负责人指出,本次培训主要是传达学院薪酬待遇有关注意事项,强调薪酬待遇工作准则:谁审核、谁签字、谁主导、谁负责,进一步规范薪酬制表工作。随后,人事处工作人员就常见薪酬制表错误、工资上卡时间、请销假手续及请假期间工资待遇等问题依据学院有关文件进行了明确讲解,重点指出近期工作中所发现的单项津贴的若干问题及注意事项。


会后,参会人员还纷纷就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人事处工作人员逐一给予答复讲解。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董俊同志申报四川... 04/07
· 关于推荐吴明军同志申... 03/31
· 关于推荐四川省工业设... 03/09
· 关于推荐申报国家青年... 03/04
· 关于推荐第26届“四川... 03/02
· 关于推荐2022年度德阳... 12/15
· 学院关于黄晓军同志申... 12/13
· 关于推荐2022年德阳“... 12/12
  热点文章

Copyright ©2013-2023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综合办公楼,电话:0838-265247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综合办公楼,电话: 028-89339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