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薪酬福利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四川省职业院校土木工程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双师型”名师工作室研讨会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8-12-04 15:50   人事处

    12月3日上午,学院承办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的土木工程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双师型”名师工作室研讨会开班仪式在第七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李辉教授、副院长吴明军教授、“双师型”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孟小鸣、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土木工程系、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国际技术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人员出席开班仪式。
    吴明军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他向与会的各位中职骨干教师、企业一线人员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概况。他希望本次研修以内涵建设为关键、以质量提升为核心,以团队建设为抓手,按照“中、高、企一体化育人”模式探索思路,促进中高职土木工程专业的可持续发展。

     李辉院长随后做了《建筑类优质校建设思考——以四川建院为例》的专题讲座。他从学院历史沿革、教学改革、科研服务、优质院校建设、未来愿景等八个方面分享了学院在示范高职院校、省优秀高职院校建设等方面的系列成果。他强调学院“深耕职教、放眼全国、扎根四川、立足行业”的办学理念,希望通过交流学习有利促进我院和各参培兄弟院校在师资队伍建设和技术技能传承方面的共同进步。
    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和“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是为贯彻落实《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2020)的意见》(教师〔2016〕10号)文件精神,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中高职教师素质协同提升培训。本次培训旨在针对中高等职业教育全面衔接的需要,促进技艺技能传承创新,由各承办的高职院校组织开展团队研修和技艺技能传授活动,打造一批定期研修、协同研究、常态合作的中高职研修队伍,促进中高职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科研校验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技术应用与创新能力协同提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董俊同志申报四川... 04/07
· 关于推荐吴明军同志申... 03/31
· 关于推荐四川省工业设... 03/09
· 关于推荐申报国家青年... 03/04
· 关于推荐第26届“四川... 03/02
· 关于推荐2022年度德阳... 12/15
· 学院关于黄晓军同志申... 12/13
· 关于推荐2022年德阳“... 12/12
  热点文章

Copyright ©2013-2023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综合办公楼,电话:0838-265247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综合办公楼,电话: 028-89339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