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薪酬福利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何湘同志申报正高级工程师的公示
2019-12-12 15:31   人事处

    根据个人申请,经四川建院人事处初审,拟推荐其参加正高级工程师的评审。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何湘同志,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建筑系专任教师。1995年7月、2001年6月分别毕业于成都电大土木工程专业和西南交大城市规划专业,2001年9月获得双专科毕业证明书,享受大学本科毕业生待遇。2007年4月取得风景园林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2012年被评为全省创先争优省级优秀共产党员,享受省级劳模待遇。
    该同志1985年7月—2013年3月在四川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现更名为四川省空间规划研究院)工作,作为工程主办人或科研项目主持人完成了南部县城市绿地系统规划、新津县新崇路绿化改造设计等数十项规划设计工程和《四川省风景名胜区管理条例》修订、《四川省园林小城镇技术标准》研究等科研课题。
    2013年4月到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风景园林系工作,从事景观园林规划设计和园林工程技术的科研与教学工作。曾任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园林工程教研室主任、园林教研室主任。现为学院学术委员会建筑景观规划专业学部委员。完成了《园林规划设计》、《风景名胜区规划》等专业课程的教学任务,作为科研项目主持人完成了《四川省湿地公园设计导则》课题。
    该同志积极参与四川省和成都市的学术团体活动,现为四川省土木建筑学会古建园林专委会委员、成都市风景园林学会个人理事、四川省住建厅高级技术职称评审专家、四川省人社厅技术工人等级考试命题专家。在园林规划设计和园林工程技术的教学和科研方面有较为丰富的理论和经验,同意申报评审正高级工程师专业技术职务。
    公示时间为2019年12月12日—18日,公示期内干部群众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以真实姓名向学院人事处办公室书面反映。
    联系电话:0838-2658120
                     

         
                                  

学院党委教师部(人事处)
2019-12-12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董俊同志申报四川... 04/07
· 关于推荐吴明军同志申... 03/31
· 关于推荐四川省工业设... 03/09
· 关于推荐申报国家青年... 03/04
· 关于推荐第26届“四川... 03/02
· 关于推荐2022年度德阳... 12/15
· 学院关于黄晓军同志申... 12/13
· 关于推荐2022年德阳“... 12/12
  热点文章

Copyright ©2013-2023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综合办公楼,电话:0838-265247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综合办公楼,电话: 028-89339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