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薪酬福利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关于刘鸿同志申报研究馆员的公示
2022-07-04 09:19  

根据个人申请,经四川建院人事处核实,拟推荐其参加研究馆员的评审。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刘鸿,女,1990年7月毕业于四川大学图书情报系图书馆学专业,同期入职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2003年4月被评为副研究馆员,2004至2007年负责图书馆自动化网络化方面工作,为我院图书馆在四川省高校图书馆第四期自动化网络化评估中做出了突出贡献。2008年至今全面负责图书馆的业务工作,主管资源建设部和读者服务部;负责图书馆新馆建设工作;长期致力于阅读推广工作,发起并组织了十五届的“4.23”阅读文化节,主编《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典阅读推荐书目》2021版和2022版;从事信息素养教育二十多年,承担了多门信息素养与信息检索类课程的教学工作,建立完善的校内信息素养大赛机制;负责完成我校与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四川锦绣前程文化有限公司三方共建学院书店项目,建成建院鹿在书店,成为我校新的文化生活空间,为我院的校企合作增添新模式。

刘鸿任副研究馆员以来,出版专著两部,主编教材一部,发表学术论文6篇,作为课程负责人承担的《信息素养与信息检索》课程获四川省教育厅2014四川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主讲微课获得全国高职高专信息素养大赛微课比赛一等奖,四川省高职高专信息素养大赛微课比赛二等奖。主编案例获中国图书馆学会学术论文与案例征集二等奖,多部学术成果获奖;主持完成市厅级课题一项。

刘鸿在任副研究馆员期间,通过学习和钻研,在专业能力方面具有广博的科学文化知识,精通图书馆学、情报学及相关学科知识与专业技能;及时研究跟踪图书馆领域发展前沿和动态,具有很强的科研能力和丰富的图书馆工作经验,能运用新技术传播和开发文献信息,业绩显著。在图书馆专业的理论与实践上有创见,能解决所在单位的重大业务问题,在我省高职高专图书馆领域具有较高声望,多次指导兄弟院校图书馆业务工作。有多年培养专业技术人才的经验,目前具备指导副研究馆员的工作能力。

公示时间为 7 月4 日—8 日,公示期内干部群众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以真实姓名向学院人事处办公室书面反映。

联系电话:0838-2659181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2年7月4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董俊同志申报四川... 04/07
· 关于推荐吴明军同志申... 03/31
· 关于推荐四川省工业设... 03/09
· 关于推荐申报国家青年... 03/04
· 关于推荐第26届“四川... 03/02
· 关于推荐2022年度德阳... 12/15
· 学院关于黄晓军同志申... 12/13
· 关于推荐2022年德阳“... 12/12
  热点文章

Copyright ©2013-2023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综合办公楼,电话:0838-265247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综合办公楼,电话: 028-89339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