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薪酬福利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胡晓群同志申报正高级会计师的公示
2022-11-17 09:10  

根据个人申请,经学院人事处核实,拟推荐其参加正高级会计师的评审。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胡晓群,女,1981年12月生,汉族,四川乐至人,中共党员,硕士,在读博士。2006年6月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取得会计学硕士学位。

该同志自2008年到我单位工作以来,先后在计划财务处和纪委办(监察审计处)工作,负责我院资金管理和内部审计工作。工作中能自觉学习和掌握国家的财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注重学习最新的财务会计和审计专业知识,切实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具有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和组织管理能力。同时,不断加强自身综合素质,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带动身边的同志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积极向上。近几年来,该同志成功入选高级会计师、四川省高端会计人才、财政部和四川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四川省巡视审计专业人才、德阳市发改委、建设局、经济和信息化局等多部门专家库。目前,该同志正被抽调参加四川省十二届省委第一轮巡视,主要负责重大建设项目的审核和财务审查。

该同志在会计和审计方面,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学院财务、内控和审计工作及地方经济建设发挥了很好的作用。我单位经过考察,同意其申报正高级会计师。

公示时间为11月17日—23日,公示期内干部群众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以真实姓名向学院人事处办公室书面反映。

联系电话:0838-2659181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2年11月17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董俊同志申报四川... 04/07
· 关于推荐吴明军同志申... 03/31
· 关于推荐四川省工业设... 03/09
· 关于推荐申报国家青年... 03/04
· 关于推荐第26届“四川... 03/02
· 关于推荐2022年度德阳... 12/15
· 学院关于黄晓军同志申... 12/13
· 关于推荐2022年德阳“... 12/12
  热点文章

Copyright ©2013-2023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综合办公楼,电话:0838-265247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综合办公楼,电话: 028-89339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