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薪酬福利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了2017年教师序列高级职称评审准备工作会议
2017-07-06 11:35   人事处

    2017年7月5日下午,学院人事处在德阳校区B1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教师序列高级职称评审准备工作会议。人事处领导、相关工作人员、申报高级职称评审的60多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面对教职工关注极高的职称评审,人事处处长介绍了今年的学院教师序列高级职称申报工作基本情况,2017年人社部、教育部进行职称制度改革,全面下放职称评审权限,由此带来的挑战较大。面临自主评审,学院已与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结成四所高职高专职称评审联盟,共同搭建职称评审工作的平台。四所学校将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职称评审工作新模式,现阶段分工正在进行职称评审文件的起草工作,在新的职称文件出台前,今年高级职称评审工作仍按照学院原有文件实施。
    会上,人事处工作人员还对今年的教师序列职称材料准备进行了介绍。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董俊同志申报四川... 04/07
· 关于推荐吴明军同志申... 03/31
· 关于推荐四川省工业设... 03/09
· 关于推荐申报国家青年... 03/04
· 关于推荐第26届“四川... 03/02
· 关于推荐2022年度德阳... 12/15
· 学院关于黄晓军同志申... 12/13
· 关于推荐2022年德阳“... 12/12
  热点文章

Copyright ©2013-2023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综合办公楼,电话:0838-265247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综合办公楼,电话: 028-89339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