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薪酬福利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通过四川省教育厅职业院校“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和紧缺领域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遴选
2018-05-29 16:15   人事处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提升职业院校骨干教师队伍能力素质,着力培养一批职业教育名家大师,根据《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2020年)》(教师﹝2016﹞10号)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省教育厅决定在职业院校和省级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中遴选、建设“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和紧缺领域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四川省教育厅三月发文布置此项工作以来,经过院校申报、专家书面评审、现场答辩等程序,确定了我省首批职业院校“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和紧缺领域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我院李辉院长主持的土木工程结构检测鉴定平台和孟小鸣老师主持的建筑工程技术名师工作室双双通过遴选。紧缺领域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由中职或高职院校牵头建设,首批拟建数量为15个;“双师型”名师工作室主要以高职院校牵头建设,首批拟建数量为12个。每个工作室和平台由1名主持人和19名成员组成,建设周期为3年。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董俊同志申报四川... 04/07
· 关于推荐吴明军同志申... 03/31
· 关于推荐四川省工业设... 03/09
· 关于推荐申报国家青年... 03/04
· 关于推荐第26届“四川... 03/02
· 关于推荐2022年度德阳... 12/15
· 学院关于黄晓军同志申... 12/13
· 关于推荐2022年德阳“... 12/12
  热点文章

Copyright ©2013-2023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综合办公楼,电话:0838-265247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综合办公楼,电话: 028-89339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