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薪酬福利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四川省职业院校建筑工程技术“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开展中职师资培训
2020-06-23 15:49   人事处

为加强学院四川省职业院校建筑工程技术“双师型”名师工作室(以下简称“名师工作室”)师资队伍建设,通过中高职协同研修,切实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内涵,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名师工作室于6月17日、18日在富顺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中职师资培训。

本次培训以专家讲座、方案诊断讨论等形式涵盖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开发、课程开发、课程设计等多项内容。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黄敏副教授以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为案例,讲解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编制;工作室成员杨敏高工以智慧建造专业群建设为例,解读了基于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体系开发;工作室专职教师通过理论、实践课程的设计与实施,介绍学院经验做法并与青年教师进行了现场交流研讨。最后名师工作室专家就富顺职中人才培养方案与校方领导、专业老师进行深入研讨交流,提出意见与建议。

为期两天的培训时值富顺职业技术学校专业评估,培训内容既契合名师工作室年度研讨要求,又符合富顺职中目前专业发展需求,得到了校方领导和专业老师的极大肯定。本次培训由名师工作室牵头举办,富顺职业技术学校官忠华校长、张印副校长参与培训研讨活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董俊同志申报四川... 04/07
· 关于推荐吴明军同志申... 03/31
· 关于推荐四川省工业设... 03/09
· 关于推荐申报国家青年... 03/04
· 关于推荐第26届“四川... 03/02
· 关于推荐2022年度德阳... 12/15
· 学院关于黄晓军同志申... 12/13
· 关于推荐2022年德阳“... 12/12
  热点文章

Copyright ©2013-2023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综合办公楼,电话:0838-265247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综合办公楼,电话: 028-89339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