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薪酬福利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2017-08-28 10:33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一、学院简介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系全日制公办高等院校,隶属于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学院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土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持学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四川省高职院校首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学院有德阳、成都(青白江)两个校区,校园占地面积2129亩,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学院建有国内体量最大、功能最完善的土木工程训练中心,西南地区最先进的大型结构试验中心。

学院现有全日制学生约18000人,教职工104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3人、省级学术和技术带头人1人(后备人选4人)、省级突出贡献优秀专家3名、全国优秀教师1人、省级教学名师5人,省级教学团队4个,教授43人、博士52人。

学院现有专业设置以土建大类为主,兼顾交通运输、能源动力与材料、水利、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财经等专业大类,多学科专业协调发展。现设15个教学系(院)、2个教学部,开设61个专业(2015年新专业目录)。

二、基本要求

(一)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二)学历学位要求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其中硕士研究生须为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硕士毕业,本科学历须为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毕业,且在20177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者。

(三)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

(四)年龄为35周岁及以下。

三、需求计划

序号

用人

单位

引进人数

岗位

专业

要求

其他要求

1

宣传部(新闻中心)

1

宣传

干事

中文、历史、哲学和新闻学专业

文字能力较强,有五年以上新闻采编工作经验

2

监审处

1

审计

管理

审计专业

男性,有审计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

人事处

2

人力

资源

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和行政管理

男性,责任心强,综合素质好,有人力资源工作经验者优先

4

学工部

1

学生管理(藏族)

思想政治教育及教育管理相关专业

男性,藏族

 


四、招聘程序

(一)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网页下载《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岗位应聘登记表》,如实、准确填写各项内容。

(二)应聘者将填写好的《应聘登记表》以“姓名+毕业院校+应聘岗位”命名,发送到scatc_zp@163.com邮箱。

(三)人事处与用人单位对简历进行筛选,与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联系确定笔试及面试时间。

五、录用形式及待遇

被录用的人员以人事代理方式引进,与学院签订聘用合同,聘期内享受与院内在编职工同等工资待遇及五险一金,根据国家政策,无职业年金。

六、联系方式

(一)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邮编:618000

(二)联系电话:18010586003 0838-2652470

(三)联 系 人:李老师

(四)学院网址:http://www.scatc.net/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董俊同志申报四川... 04/07
· 关于推荐吴明军同志申... 03/31
· 关于推荐四川省工业设... 03/09
· 关于推荐申报国家青年... 03/04
· 关于推荐第26届“四川... 03/02
· 关于推荐2022年度德阳... 12/15
· 学院关于黄晓军同志申... 12/13
· 关于推荐2022年德阳“... 12/12
  热点文章

Copyright ©2013-2023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综合办公楼,电话:0838-265247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综合办公楼,电话: 028-89339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