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薪酬福利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工作>>师资培训>>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 四川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进修工作的通知
2018-05-04 19:33   人事处

各教学系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教育部、财政部决定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2020年)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拓展教师培训途径,现就2018年度赴四川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进修工作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派原则

此次进修选派教师,由各教学系部依据近五年年度考核结果、教学评价、系部贡献等因素择优选派。同等条件下,在学院工作年限更长者优先。

择优选派一定以不影响各教学系部正常教学工作为基础,学院综合确定选派人选。

二、招收对象

1、在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政治思想素质好,身体健康,有强烈事业心和良好职业道德的在职教师;

2、具备较强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有独立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的能力,并具有一定的实践经验。

三、接收专业、导师姓名及研究方向

进修学者主要依托四川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的博士点、硕士点学科专业进行培养,具体接收学校、专业、导师等详见附件1和附件2。

四、进修期限及学习要求

1、脱产进修,期限为一学年(2018年9月—2019年6月),参训学员进修期间不得兼任原单位的教学、行政工作。

2、进修期间管理上由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统一管理,包括对学员的日常管理和集中学习管理。集中学习于每周三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内容包括:(1)集中讲座:师德师风建设、论文写作、科研申报、教育理念、教学素养、文化修养等;(2)网络在线学习:教学素养、科研水平和创     新能力等;(3)教育教学考察交流;(4)高等学校教师专业化发展结构化研讨等。

3、科研能力提升上实行导师负责制。在导师指导下,以参加科研、提高研究能力为主。

4、进修学者应根据选定的研究方向和课题,切实按照培养计划完成预定任务。进修结束后,填写《高等学校进修学者结业考核表》,总结进修成果。进修结束,提交一篇进修专业的符合学员所在高校职称评审要求的学术论文。

五、考核和结业

学习期满,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接收学校和指导教师对进修学者进修期间的学习表现、取得的主要成果和收获等情况,做出客观公正的考核评价。经考核合格者由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颁发教育厅授权印制的《高等学校进修学者结业合格证书》。

六、报名办法

1、申请人登录师培中心主页(http://spzx.sicnu.edu.cn/)

点击“进修学者报名”,查询“导师师资库”。

2、申请人在“招生文件”栏下载、填写《四川省高校教师进修学者申请表》(详见附件3),完成电子版一份和纸质版一式两份。

3、《申请表》纸质版由申请人所在院系填写意见并加盖公章。《申请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两份)由各系部于5月21日下午18:00之前报送至德阳校区行政楼B309办公室。

4、师培中心于6月8日在网站主页公布录取名单,并发放录取通知书。

5、进修学员一旦被录取,不得放弃进修指标。

七、收费标准

1、培训费

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管理学:8000元;工学:9000元;艺术学:10000元。

2、住宿费

四川师范大学:6800元/年(狮子山校区新松苑宾馆)

成都理工大学:6480元/年(博士后公寓套间)


 

附件:

1、四川师范大学进修学者导师师资库

2、成都理工大学进修学者导师师资库

3、四川省高等学校进修学者申请表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18年5月4日


 

附件【关于开展2018年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进修工作的通知.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董俊同志申报四川... 04/07
· 关于推荐吴明军同志申... 03/31
· 关于推荐四川省工业设... 03/09
· 关于推荐申报国家青年... 03/04
· 关于推荐第26届“四川... 03/02
· 关于推荐2022年度德阳... 12/15
· 学院关于黄晓军同志申... 12/13
· 关于推荐2022年德阳“... 12/12
  热点文章

Copyright ©2013-2023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综合办公楼,电话:0838-265247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综合办公楼,电话: 028-89339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