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薪酬福利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关于黄晓军同志申报高级工程师的公示
2022-12-13 11:54  

根据个人申请,经四川建院人事处核实,拟推荐其参加高级工程师的评审。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黄晓军,女,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2022年2月起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工作,主要从事自动化专业课程教学与实训指导等工作。

申报人主要业绩及贡献:

黄晓军同志在东方电气自动控制工程有限公司工作期间,在2017-2018年度,主要从事分布式控制器的研制,及倍福控制器等5个风电项目的改造工作;在2019年度,主要负责了分布式控制器HMI和相应主控程序的设计与测试工作,及主要负责完成了大唐江西蜈蚣山等10个主控项目的电气柜设计工作;在2020年度,主要负责完成了四川华电牦牛坪等23个主控项目的电气柜设计工作,及主要负责完成了黑家庄等4个项目的主控面板程序开发与测试工作;在2021年度,主要负责完成了华能庄河海上主控项目等11个国内外海上和高原地区的风电主控电气柜设计工作。

公示时间为12月13日—19日,公示期内干部群众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以真实姓名向学院人事处办公室书面反映。

联系电话:0838-2659181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2年12月13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董俊同志申报四川... 04/07
· 关于推荐吴明军同志申... 03/31
· 关于推荐四川省工业设... 03/09
· 关于推荐申报国家青年... 03/04
· 关于推荐第26届“四川... 03/02
· 关于推荐2022年度德阳... 12/15
· 学院关于黄晓军同志申... 12/13
· 关于推荐2022年德阳“... 12/12
  热点文章

Copyright ©2013-2023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综合办公楼,电话:0838-265247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综合办公楼,电话: 028-89339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