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薪酬福利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四川省工业设计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的公示
2023-03-09 10:00  

根据本人申请,经四川建院人事处核实,拟推荐曾晓阳同志为四川省工业设计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曾晓阳,女,1980年9月生,汉族,九三学社,博士,教授,正高级工程师,加拿大魁北克大学访问学者。现担任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主任,四川成都高新区九三学社委员,成都市武侯区政协委员,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校教学委员会委员,校建筑景观规划学部副主任。作为四川省住建厅、自然资源厅专家和四川省风景园林协会教育委员会理事等,主要从事园林景观规划与设计、公园城市、城市有机更新、乡村振兴、城市绿地系统规划设计、生态学等教学、科研和项目实践。

主持了四川省教育厅、德阳市科技局、成都市统战部及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6项,参与了多项由中国科学院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研究。完成了30余项城市绿地系统规划和多项大型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城市有机更新、乡村振兴项目。在成都市首次构建了公园城市绿地近自然群落配置模式,创新性地系统解析了四川范围内旅游干扰与亚热带城市绿地生态系统的关系,建立了公园城市碳达峰、碳中和的数字模型和链路过程,提出了四川省乡村振兴、城市有机更新模式,目前正在全面推广,在四川省内产生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发表论文21篇,其中SCI 论文10篇,CSCD论文5篇;获得国家授权专利8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7项;组织编制国家职业标准和专业教学标准1项。曾获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优秀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奖三等奖。具有近三年的地方挂职工作经历,期间指导了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公园城市建设、城市湿地系统构建,深得当地四大班子和人民群众的认可,具备较强的基层工作能力和较丰富的住建系统工作经验。

公示时间为3月9日—3月15日,公示期内干部群众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以真实姓名向学院人事处办公室书面反映。

联系电话:0838-2658120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3年3月9 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董俊同志申报四川... 04/07
· 关于推荐吴明军同志申... 03/31
· 关于推荐四川省工业设... 03/09
· 关于推荐申报国家青年... 03/04
· 关于推荐第26届“四川... 03/02
· 关于推荐2022年度德阳... 12/15
· 学院关于黄晓军同志申... 12/13
· 关于推荐2022年德阳“... 12/12
  热点文章

Copyright ©2013-2023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综合办公楼,电话:0838-265247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综合办公楼,电话: 028-89339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