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薪酬福利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把握新机遇,拓展新思路
2017-05-12 17:50   人事处

人事处组织学习四川省人事工作《十条政策》

 

    5月11日上午,学院人事处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业务工作学习会议,集中讨论学习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7部门联合印发的《四川省扩大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医疗卫生机构人事自主权十条政策》。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围绕扩大公开招聘自主权、畅通人才流动渠道、创新编制管理方式、扩大岗位管理自主权、建立引进人才特设岗位制度、扩大职称评审自主权、完善社会保险政策、扩大薪酬分配自主权等与学院人事工作密切相关的问题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并介绍走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管理处、部分兄弟院校的有关情况,力促为当前学院人事工作在新政策基础上拓展新思路。

    人事处处长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她指出《十条政策》既是新机遇也是新挑战,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政策精神,根据国家和省相关政策规定,深入对接,结合学院实际深入研究;要广泛调研,学习兄弟院校的工作经验,积极探索人事工作新思路,为学院党政领导统筹符合学院实际的人事管理制度提供决策依据和参考意见。

    参会工作人员就公开招聘、岗位设置方案、人员岗位管理、完善职务(职称)评聘制度等问题展开讨论,纷纷表示面对新机遇迎接新挑战,贯彻执行学院十三五规划,把学院人事工作做好做细。

《十条政策》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促进全面创新改革驱动转型发展的实施意见》(川委发〔2016〕10号)的重大举措,对进一步扩大和落实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医疗卫生机构人事自主权、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董俊同志申报四川... 04/07
· 关于推荐吴明军同志申... 03/31
· 关于推荐四川省工业设... 03/09
· 关于推荐申报国家青年... 03/04
· 关于推荐第26届“四川... 03/02
· 关于推荐2022年度德阳... 12/15
· 学院关于黄晓军同志申... 12/13
· 关于推荐2022年德阳“... 12/12
  热点文章

Copyright ©2013-2023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综合办公楼,电话:0838-2652470;(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综合办公楼,电话: 028-89339135。